^嵅槿桑.

临时搭档(凹凸乙女)

赞德主场!!!


    会对之后的做稍微改动!!!(原因是现在看来太水了)


     不喜退出


     也可以说是《临时搭档的诉苦》


      你xx  代号“黎明”


      你是赞德的临时搭档.至于他的前任搭档紫堂真据说是生病了.


当然.绝对不是你不敢多问神使.


      对于你来讲.赞德就像一个无赖.工作就是能拖就拖.能推就推.


总之就是一个无用的包菜头.


      这便是你对他的评价.毕竟谁会闲的无聊让医疗天使去打黑化魔兽啊.


      那攻击属实是刮痧.而后者则是津津有味的看.这可以说是你天使生涯当中最无语的一次任务.


       当然.这也不是最离谱的.最离谱的是他还给他的前任搭档立了个墓碑.哪个正常人会这么做!


       他不会是疯了吧!


       如果忽略掉这几点.赞德整体来讲还是很不错的.你也很羡慕他.凭什么他可以推任务啊!!!为什么我就不行!!!!姐要黑化!!!


      当然.黑化也只是嘴上说说.因为真的黑化的话…不敢想象…


      如果可以…我想要回到过去…摆烂的度过这一生…然后穿越到答应神使这次任务的时候.狠狠的把自己踹一脚!


     硬了!拳头硬了!!!


    不幸的是…在你准备处理掉黑化选手紫堂幻的时候.你被偷袭了.是赞德的前任搭档.‘紫堂真’.


     一道光闪过.妈妈呀!我好像见到创世神了!


     没错.你没了.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好吧一点都不惊喜.也一点不意外.


    我重生了.上一世.我被临时搭档的前任的搭档杀掉了.这一世.我将报仇雪恨!


     请欣赏3月33日的《临时搭档》!千万要错过哦!


     开玩笑的🌚下一期你会买复活铠甲.或看30秒广告.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